副官小姐(但星提毒唯版)

平平无奇的杂食动物,基本什么都磕,爱好几天一改,小学生文笔,鸽子王,清水写手,喜欢开坑但不一定填

第二章

预警看合集第一章是哨向设定

游惑:s级哨兵精神体:纯白色雪豹

秦究:s级向导精神体:北极狐

江添:s级向导精神体:缅因猫

盛望:s级哨兵精神体:纯黑色狼狗

楚月:a级哨兵 精神体:东北虎

高齐:b级哨兵精神体:公鸡

154:a级向导精神体:赤腹鹰

922:a级哨兵精神体:哈士奇

其他人再定,大部分都是普通人

突然发现好像没有什么哨向元素?!我马上改

— — — — — — — — 

屋里登时安静下来,高天扬满眼血丝,气得一拍大腿,重重坐在地上。

小鲤鱼白着脸在门口僵立半晌,小辣椒转头捞起高天扬,皱着眉低声说:“添哥给我留话了。”

“什么?”高天扬惊住了。

那监考官速度快得不像人,江添还有时间留话?

“让我找把刀。”小辣椒说。

“什么刀?”

小辣椒缓缓摇了一下头,没回答,而是转头看向那面答题墙。

高天扬跟着看过去。

他先是漫无目的地扫了一圈,最后目光终于定在了一处。

那是几道细细的刀痕。

“谁划的?”高天扬愣了一下。

小鲤鱼插话:“之前就有,显示题目之前就有,我看到了。”

高天扬回味了一下,终于明白他添哥之前的举动了。

“我知道了。”

“添哥他之前一直说要找笔,但手里翻的却是斧子和猎具。”高天扬看向墙面的刀痕,说所有的规矩都有提示,那些刀痕就是。"(实在不知道这一段该给谁,就给了高天扬,他虽然在A班是吊车尾,但也是A班的嘛)

墨汁无法在上面留下痕迹,那柄刀可以。

所以它是规定的笔。

小鲤鱼眼睛一亮:“果然还是厉害的。"

“那咱们就找刀去!也算帮点忙。”


找到刀后,一群A班的同学在答题墙前抓耳挠腮。

得分点到底怎么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在这时,一个和高天扬差不多的“学渣”灵光一现,抓过笔在答题墙上写下了一个“解”,又在墙的最下面写下了一个“答”

在解和答的旁边,出现了一个红色的➕2。


雪下得更大了。

风没个定数,四面八方地吹。到处都是雾蒙蒙的一片,看不清山和树影的轮廓,但远处有灯。

江添和秦究走在雪里,秦究皱了皱眉,他的雪狐一直在精神域里躁动不安,可能是受了环境的影响,想出来。'安静一下,考完后放你出来'秦究对雪狐说。

他被推出门的瞬间,身后的屋子就没了踪影,想回也回不去。但对于两位只是被罚来考一场的监考官并不算什么,而且还有自己男朋友陪着...虽然会被揩油。

秃头还在号丧,搞得他像个送葬的。好在路不算很长,在两人生气之前,他们总算看到了房子。

那是一座小洋楼,孤零零地被树林包围着。

一般来说,鬼片就喜欢盯着这种房子拍。

“到了。”

这小楼也不知是哪个鬼才搞的装修,一层到处是壁画和雕塑,大大小小填满了角落,随便一转头,就能看到一张白生生的僵硬人脸。

齐嘉豪一进屋就坐地上了。

眼看着又要晕开一滩水迹,盛望毫不犹豫把他拖进了走廊。

齐嘉豪的哭叫从那边传来:“干什么?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乱来了!你要干什么?”

小洋楼看上去不大,那条走廊却很长。

长得让人怀疑是不是碰到了鬼打墙,怎么都走不出去。

好在并不是真的没有尽头。

几分钟后,盛望在前面停住了脚步,打开了一扇门,把齐嘉豪推进去,然后上了锁。

一会儿后盛明阳和江欧感觉脚下有点怪,鞋底的触感不一样,似乎变得有点.………黏腻。

但来不及细想,就被游惑手下并不留情的推进了禁闭室。

没过两秒,齐嘉豪的叫声隔着门穿了出来。因为隔音很好的缘故,显得闷而遥远。

但即便这样,依然能听出凄厉和崩溃。

把江欧和盛明阳推进门,游惑嘭地关上了门,在外面咔嚓咔嚓地上锁。

江欧和盛明阳听见他的声音从门缝里模模糊糊地传进来:“拿错文具而已,不至那么狠。禁闭室只会让你反复经历这辈子最恐惧的事情,3个小时之后我来接你。”

然后盛望和游惑对视一眼,走回楼上。

小洋楼的3楼有个小阁楼,里面有一墙的白屏幕,每个屏幕都对应一个禁闭室。

禁闭室里的人经历的场景都会在这上面投映出来,某种程度来说,这里能看到很多人的秘密。

不过此时,这间屋子上着厚重的锁,没人过来窥看。

有几个屏幕正亮着光,齐嘉豪那间,秦究那间,江添那间,江欧那间和盛明阳那间。

齐嘉豪所在的那个屏幕里,是A班的同学都围着盛望和江添转,只有他一个,孤零零的坐在一边。

江添和秦究的一样,都是房间最原本的模样,有三面镜子,一个挂钟,一张木桌和一个木凳,而他们的精神体被放了出来,两人怀中睡觉。

而江欧的是季寰宇出轨的场景,盛明阳是盛望妈妈死时的场景(我不太确定,现编的,当私设吧)

三小时后

秦究和江添从禁闭室出来,走廊一片安静,两人的精神体倒是凑到一起,玩起了游戏。

对面的齐嘉豪没了声音。

没走多久,他们又忽地停住脚。

一种诡异的、被窥伺的感觉如影随形,就像有什么东西勾头看下来,毫无生命机质的眼睛静静地盯着他。

二人抬起头。

头顶是白色的天花板,除了一盏晦暗的灯,什么也没有。

但他们知道,那是系统。不过不重要了,楚月和游惑眼睛里的东西都已经取出来了,还是得感谢月姐和她弟弟给的资料不然他们都不知道楚月眼睛里的东西就是系统的核,也不知道只要将修正程序组装到核里,系统就会被关停。

这场考试结束后的休息区是楚月现在在的那个,他们可以借着这次机会完善计划,所以他们才会走后门来考这一场,按照规定,考完这场后再考一场就行了。到那时,修正程序就应该完成了,所有人就自由了。


盛望从楼上下来

盛望一把拽起齐嘉豪,拉住江添的手,刚要走,就被盛明阳拉住了。

“盛望!你什么时候和江添又见面的?你给我好好说说,你江阿姨都要被你们气昏了!”盛明阳怒道。

“和你有关系吗?我又不认识你们。”盛望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A会带你们走的”

独留盛明阳在原地气的肝疼。江欧无力的跌落到地上,哭的撕心裂肺。

房间里的灯光投映在树林里,游惑带着两个考生和秦究从光影中穿过,很快淹没在雪雾里。


— — — — — — — — — —

我掐指一算,可以安排猎人甲的葬礼了(bushi

这篇比较匆忙

我可能不会把每一个考场都写上,预计再有一个公爵那个就差不多可以炸系统了

后面会有原创角色出场,但只是起一个辅助作用,不会有特别多戏份。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