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官小姐(但星提毒唯版)

平平无奇的杂食动物,基本什么都磕,爱好几天一改,小学生文笔,鸽子王,清水写手,喜欢开坑但不一定填

恶梦成真

时尘!不看的左上角不送!

对不起木苏里!逆了cp

第一篇时尘,写的不好见谅

ooc归我

短小的段子

— — — — — — — — — — — —

“尘不到,快醒醒!”闻时叫到。


一分钟前

闻时正搂着尘不到的腰与周公幽会(突然变渣?!)结果被“咚”的一声吵醒。

“谁!”闻时声音带着怒气。废话,谁睡的好好的被吵醒都会不高兴的吧。

结果他就看到一个浑身是xue的,约莫十七八岁(应该是吧)的小尘不到或者说谢问坐在地板上,一脸懵逼,脸上还带着泪痕

“我这是在哪?你是谁?”小谢问问到,声音沙哑。

尘不到一睁眼,就被眼前这一幕吓了一跳。“所以...这是个...”什么情况

他突然觉得有点儿不对,这好像是他昨天梦到的,小时候家里出事时情况。

尘不到叹了口气“雪人,你先带他去清洗一下,换身衣服吧。”

“好。”闻时点头,抱起小谢问去了浴室。

小谢问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懵逼jpg】

回来后

尘不到坐在院子里,手边煮着茶。招了招手让他们过来。

“我这是在哪里?”小谢问又问了一次。

“...”闻时看着他,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雪人,你看着茶,我和他单独说说话”尘不到把小时候的自己拉走,回到房间。

几分钟后

尘不到带着小谢问出来。“他到底是怎么来的?”闻时问

“不清楚,不过...”说话间,小谢问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我要走了。”他说

尘不到和闻时点点头

“别忘了我和你说的。”尘不到趁着小谢问还没走对他说。“不会的,还有,谢谢你。”小谢问笑了,挥了挥手,消失了。


— — — — — — — — —

我放假了!我回来了!

放假后第一篇文,把答应的补上来了。

尘不到和小谢问的对话大家可以猜猜都说了什么。

第一篇时尘,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评论(4)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