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官小姐(但星提毒唯版)

平平无奇的杂食动物,基本什么都磕,爱好几天一改,小学生文笔,鸽子王,清水写手,喜欢开坑但不一定填

开坑➕预警

突然冒出的灵感

惑究和望添的联动,全球高考背景,双考官时期,秦究没失忆,一次就把系统炸了哦耶!

会有某某的原著人物出场,主要想虐一虐江甜甜,顺便怼一下盛明扬和江欧(可能会怼的比较狠,主要是看原著时就不太喜欢这两个人,会尽量控制自己)

是哨向设定(说实话我馋这个设定很久了)

游惑:s级哨兵 精神体:纯白色雪豹

秦究:s级向导 精神体:北极狐

江添:s级向导 精神体:缅因猫(和团长长得一样)

盛望:s级哨兵 精神体:纯黑色狼狗

楚月:a级哨兵 精神体:东北虎

高齐:b级哨兵 精神体:公鸡(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我哈哈哈哈哈😂)

154: a级向导 精神体:?(我实在想不到了,大家帮个忙)

922: a级哨兵 精神体:哈士奇(我觉得挺形象的)

其他人再定,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主要是不想想)

我是磕91的,所以...不看的可以跳过,不会写太多这一对的,会有单独的番外

有人看我就写,比较喜欢咕咕,会尽量保持周更的,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